乜薇染

Wland和爱发电均与本博同名。『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』

  刚刚在百度上搜丕丕突然看见这篇叫作《在这样对人生的失望里,保持微笑》的文章,心下还在惊异,因为难得看见这么好的对子桓正面评价的文章。最后翻上去一看作者才知道是北溟鱼太太,简直激动到语无伦次。

  可能新入圈的宝宝不知道,但是稍微资深一点的丕粉应该是知道的,北溟鱼太太之前是写过丕丕诗传的(虽然没有写完)但是真的写得特别好。网上搜应该可以找到,感兴趣可以去看一看,(如果找不到的我这里有资源也可以私信我戳x

  才知道北溟鱼太太出书了出了这本《在深渊里仰望星空》,是写魏晋名士的,丕丕是其中一篇。推送说这本书滞销,所以我火急火燎去入了两本,顺便赶紧来安利一下,丕吹们赶紧能扩的扩能入的入叭x

  (而且我在豆瓣下弱弱询问太太是否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丕丕诗传x我真勇敢x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乜薇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