乜薇染

『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』

(下面进入乜薇染带你吸伊万时间,你们就当网络旅游)
(我会告诉你们我其实是在拍莫斯科的明信片吗)
(真的不是因为我P图过猛才使得照片像画的,是因为这座城市本来就美得像画啊,真的)

P1:云淡风轻的晴天里的克宫,红色墙砖在一碧如洗的苍穹映衬之下更加醒目,塔楼上的钟金色的指针在阳光下熠熠生辉。




P2:蓝天白云下的圣瓦西里大教堂,五彩缤纷得像童话故事里的建筑一样。




P3:莫斯科河的黄昏,烟囱里的烟被晚霞染成了绚丽的颜色。




P4:斜阳里的小巷,地面在夕阳余晖下仿佛闪着七彩的光,金色光晕的彼端是克宫的两座塔楼。




P5:是这套明信片里我最喜欢的一张。




列宁同志俯瞰着这座城市。




这车水马龙、繁华如斯的莫斯科,却并不是您当年亲手缔造的苏联。




我一直在想,您会是高兴多一点还是难过多一点?








P6:这座城市的夜晚。深紫色的夜空,零零星星的灯光,光彩熠熠的莫斯科大学。




嘘🤫大家安静一点,我们的万尼亚要睡觉啦。

(虽然没去过莫斯科但说起来却头头是道难道是红色厨的基本修养吗?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15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乜薇染 | Powered by LOFTER